今天是    农历
网站首页 | 密检简介 | 密检快讯 | 法律法规 | 专题活动 | 密检风采 | 密检文化 | 档案专栏  
首页-->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图片新闻
新密市检察院中秋、国庆前夕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共叙检察情
】编辑:综合宣传科  来源:新密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8-09-21 17:10:27  浏览 人次

    

2018年9月20日下午4时许,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新密市检察院召开退休老干部“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新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俊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学政,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耀锋与28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谈生活、叙家常、话发展,共迎双节。

座谈会上,李俊华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新密检察工作的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节日快乐。接着,李俊华检察长就新密市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的主要工作向老干部们作了通报,介绍了该院围绕年初省、市院部署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及2018年1-9月新密市检察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捕诉一体化、智慧检务、智慧公诉、智慧案管、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文化建设等工作及两反转隶后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俊华说,“老干部们为检察队伍做出了榜样,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珍惜眼前所取得的成绩,戒骄戒躁,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争取创造更多的亮点、更大的成绩。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密市检察院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为新密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进新密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李俊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的力量,把老同志的每一件事情办好、每一个关切回应好、每一项活动组织好,真正让老同志老有所养、心有所安,真正让老同志生活更加幸福。

老同志们对新密市检察院党组的关心表达感谢,对新密检察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感到欣慰。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一起回忆了新密市检察院恢复重建40年的辉煌历程,无不感慨检察事业的蒸蒸日上,蓬勃生机。纷纷表示,虽已经离岗,但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永不能变,要力所能及的为新密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老干部代表谷国说,近年来,新密市检察院在以李检为班长的党组一班人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我们老干部为此点赞。希望今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珍惜现代化、智慧化的办公、办案条件,继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老干部代表郭聚财说,听了李检的通报,我切身感受到我院的智慧检务、智慧案管、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之先进,可以说是开启了新密检察工作的新篇章。我会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发挥余热,积极发声,讲述新密检察发展中涌现的好故事、好成绩,持之以恒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正能量。

据介绍,新密市检察院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院党组坚持在春节、中秋节等传统佳节以开展走访慰问或召开老干部座谈会等形式,传承检察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新密市检察院

祝各位老同志双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豫公网安备: 41018302000204号
Copyright - 2011 新密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密市西大街 联系电话:0371-67151375 豫ICP备12002719号-1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